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简介 >> 组织机构

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支柱之一。高校共青团组织是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维护高校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团委)是在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和共青团陕西省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的职能。

校团委的基本工作任务是: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团结和带领青年学生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科技文化管理知识,积极投身于国家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地区经济建设服务。为民族振兴服务,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实践中成长,使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合格人才。



版权所有: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

西科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