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2024年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
日期: 2024-03-12      信息来源: 西科共青团      点击数:

植树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投身生态环境保护,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丽陕西,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3月11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雁塔校区学生志愿者到西安市鄠邑区景区管理局涝峪营盘沟,参加"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4年陕西省青少年省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每一棵树苗的茁壮成长,都离不开我们的悉心呵护。志愿者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拿起铁锹,扛起树苗,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不仅是一项环保行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教会我们珍惜资源、爱护环境,让我们明白人与自然是和谐共生的。在植树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成功栽种了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秦岭红豆杉。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2024植树节,西安科技大学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绿色生活,用爱心呵护地球家园。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世界将更加美好、更加宜居!

版权所有: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

西科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