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校团委主要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高欣主持。

会上,高欣传达了团中央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学院团委书记分别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理论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建功立业、服务青年、选树典型等七个方面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工作汇报。

最后,陈春林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聚焦重点任务。要始终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工作,准确把握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要紧抓理论学习,增强分类指导。各学院团委要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紧扣学习任务,在学习内容上、方法上做专门设计,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扩大学习的有效覆盖,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警惕形式主义,确保落地见效。各级团组织要把组织团员和青年受教育和服务广大师生得实惠结合起来,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抓实、抓牢、抓好、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5583114 邮编:710054  陕ICP备10002064号

西科共青团